微信:haitianjdt
遇见真·看到善·发现美
灵感来源于生活又反馈与生活!

创意办公室装饰设计【第叁部分】门甚至设计类似飞船的门是什么样子。 和双层床的抱枕就足以让人相信这是一个放松的地方工作。
房间设计与独特的墙的设计氛围的“太空”和“外星行星”氛围。
当你进入自助餐厅(或在这种情况下厨房),你完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如果你住在一艘宇宙飞船。 但尽管如此,安慰你需要时你最喜欢的三明治和跟你的朋友在午餐。
这个联合利华办公的可能有一个厚实:办公室你会看到。 那堵墙的灌木和可爱的椅子和咖啡桌会让你觉得你在一个花园或户外咖啡店。
办公室不畅快的第一形象。 这个显示了工作甚至寒冷的地方。
当然食堂不会留下古怪的席位和一个伟大的观点来消除紧张和焦虑的人。
一个漂亮的办公室在一个办公室。 你不用担心噪音或你需要讨论私人会议。 肯定你的空间能够给你。
充满活力的蓝色给人生活的地方不像普通的白色一切会变得乏味。 看到一个更流行的颜色也会鼓舞你。
【莫斯科的一个人办公室设计】这张照片显示的接收区主要办公室。 当然,因为这个主题主要是白色和蓝色,蓝色的舒服的沙发是可行的。
现代但触摸地球元素…这就是这个设计主要针对的是。 挂墙上的木材以及植物足够大来让整个地方看起来美观。

创意办公室装饰设计【第叁部分】

评论
热度 ( 8 )

© 造 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