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haitianjdt
遇见真·看到善·发现美
灵感来源于生活又反馈与生活!

【非常酷的办公室】还记得那些海滩休息的房子或森林的小木屋和这些让你感觉像度假如何? 这个设计散发出那种氛围。 甚至很简单的帮助下岩石分区墙壁和木头的地板上。         他们说你永远不会去工作一天在你的生活中如果你真的爱你的工作。 简单地说,你不是真正的“工作”当你喜欢你做什么为生。 同样可能会如果你有一个很酷的,舒适和舒适的办公室。 你会感到更少的压力和疲惫,当你每天你有一个舒适的办公室去。 它会觉得你只是在家里或者某个地方,让你觉得非常欢迎,你可以享受。
你可以在你的办公室的另一部分,装修的地方所以会有更多的“在家”的感觉。 不要忘记完成cabin-ish熊地毯的感觉。
一个简单的装饰甚至可以使整个办公室不同。 这是一个表的古董和经典。 试着一个集合所有员工提出自己的贡献。
如何放弃表和添加的东西会更有趣呢? 这是一个巨大的装饰,也可以作为舒适的地方工作。
这是一个简单的和有趣的方式显示公司名称。 肯定能吸引访问者的注意,他们一定会记得你。
照明和家具可以改善工作场所的数万倍。 它可以使空间更大,可以帮助任何人工作感觉更放松。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玩设计和装饰。 壁纸通常并不是你所看到的在办公室但放松眼睛,加上沙发和良好的观点,这是一个地方适合喝咖啡和聊天的同事。
召开会议在这些可爱和好玩的家具设计? 你周围的创造力,它不会很难成为更多的灵感和创造性的工作。 加上它肯定看起来很舒服。
冷色不酷的眼睛也很放松。 添加,你可以设计光秃秃的墙壁的颜色和一些很酷的设计。
并不是所有的时间你需要那些五颜六色的设计。 有时简单的可以做这项工作。 也许添加一些有趣的线条,名言或歌词玻璃墙会更快乐的地方。

创意办公室装饰设计【第一部分】

设计师微信:haitianjdt

评论
热度 ( 10 )

© 造 艺 | Powered by LOFTER